太阳强烈 水波温柔

一个约稿

一切都是私设 不上升

祝大家六一儿童节快乐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

大伙儿都一致认为,林孝埈是一个性格特别好相处的人,总是和善温良,脾气好得不像话。

但林孝埈说,他认为这个世界上不存在不发火的人。

一向是林孝埈向日葵的刘冠逸对此表示,他说的对。

林孝埈神态自若的地看向他,“所以你是觉得我和你发脾气了?”

刘冠逸赶忙否认,“没有没有,我没有赞成的意思。”

“那你就是认为我说错了?”

???

这是什么送命题?刘冠逸小心翼翼地打量着林孝埈,见他神色如常,心里不停打着鼓,又察觉到了林孝埈看向他的目光,迟疑地开口,“对…还…还是不对啊?”

林孝埈见状轻笑,“是我在问你啊,你怎么反问我了?”

讲道理,这很恐怖,这个笑容真的有点恐怖。

“哥,或许…我做错了什么吗?”秉持着不知道做错了什么就主打一个态度诚恳的心态,刘冠逸干脆壮了胆子,只是表情有些莫名的悲壮。

“你紧张什么啊?”林孝埈又是笑笑,“这么不经逗。”

听到这话,刘冠逸松了一口气,佯作埋怨的模样,“莫呀,吓死我了,还以为我做错什么了呢。”

林孝埈脸上的笑意渐渐淡了下去。

刘冠逸,真有你的。

 

2.

林孝埈有一个习惯,就是训练的时候绝对不看手机一眼。毕竟只有保持高度的专注力,才能最大限度的达到训练效果。晚上结束了康复训练之后,这才查看起手机里的信息。

身边的人都是知道他的习惯的,所以都只是说了自己的事情后等待着他的回复。林孝埈草草打量了一眼手机上扎堆的信息,刘冠逸今天话似乎很少,不过他还是决定先回复刘冠逸。只是不巧孝灿的信息刚好进来,于是他便先回复了孝灿。

“哥,等你回北京了,咱们抽空也去环球影城吧,看起来很好玩的样子。”

“也去?有谁去了吗?”

“哥你是才结束训练吗?哇…今天你是第一个回复的我吗?”

“哦…怎么了?”

林孝埈并没有等到弟弟回复的信息,孝灿直接打了视频过来,于是林孝埈讲手机靠在一旁,一边收拾着东西,一边和弟弟接通了视频。

“我就知道你肯定是才结束了训练。”视频那头的林孝灿了然,“冠逸今天去了环球影城啊,你不知道吗?”

“啊…你说这个啊,我知道,我还以为是你的朋友们去了呢。”林孝埈说着打开了一瓶可乐,大口畅饮,脸上扬起了一些笑意,平时喋喋不休的家伙今天就发了那么几条,看来今天玩的很是开心。

“我当然想和你一起去诶。”林孝灿和哥哥抱怨着,“我看冠逸发了视频,魔法袍看起来真的很好看。”

“哦?他还发了视频啊?果然,看来今天开心的不得了。”

“可不吗?还跳双人舞来着。哥,我也想去,所以等你回北京了我们赶紧一起去!”

“双人舞?”林孝埈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,“我没看到他发的视频啊?”

“啊你没有DY是吧,我发给你昂。”

片刻之后,林孝埈收到了弟弟发来的视频。

然后…微笑着一把捏扁了手上的易拉罐可乐。

屏幕那头的林孝灿见状打了一个冷颤,突然意识到自己好像做错了什么,心中默默地点了一柱香,冠逸啊,实在是对不起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。

匆匆挂断视频之后,林孝灿打开了手机上的电子木鱼敲了几下,嗯,今日份功德+1。

林孝埈反反复复拉着视频的进度条,那个不足十秒的视频就这样一遍又一遍循环播放着,手中的易拉罐已经从立体变成了平面,老师路过时看到他这副模样,以为发生了什么事情,走过来关心的询问道,“孝埈啊,你怎么了?有什么事情吗?”

“没有。”林孝埈抬头浅笑,“没什么事,孝灿刚刚给我发消息,我在回复呢。”

“没事就好。”老师闻言安下心来,旋即与他告别,林孝埈收拾好东西起身,路过垃圾桶时,看似漫不经心地将易拉罐扔了进去。

之后的几天里,刘冠逸的信息依然会源源不断地发送过来,都是和素日一样的生活琐碎,于是林孝埈多次感叹着WX的一个美德——不会显示已读不回。或许是以为林孝埈的微信出了什么问题,刘冠逸因为收不到回复还在Kakao上给他发了几次信息,却发现始终是未读的状态,不免有些担心,训练休息的间隙联系了林孝灿,询问着到底是怎么回事。

发信息确认了林孝灿通话方便后,刘冠逸一个视频直接打了过去。

“哦么,孝灿呐,你们是有什么活动吗?”

“对,我们学校在搞文化|交流的活动。冠逸啊,有什么事情吗?”

刘冠逸点了点头,“或许孝埈哥有什么事情吗?你最近有联系他吗?我给他发信息都没有回复,Kakao甚至没有看呢。”

林孝灿闻言无语,半个小时前自己把活动的照片发到了家族群里,是谁还回复让自己好好玩儿的。不禁在心中腹诽了一句小气,但也深知这个状态下的亲哥惹不起,只好想着法子替自家哥哥找补,“我也没有联系他,不过昨天听我妈妈说,我哥的手机好像出了什么问题,不知道是要拿去修还是换一个新的。冠逸啊,你有什么事情吗?我让我妈妈转告他一下好了。”

“没有没有。”刘冠逸终于放了心,“我没有事情,就是看他一直没回复信息,以为他有什么事情,很担心来着,没事就好没事就好,代问妈妈好哈。”

“谢谢你啊冠逸。”林孝灿顿时觉得自己良心不安起来,佯作玩笑的模样,“冠逸啊,我有个礼物要送给你,你选一下,左边还是右边。”

“哦?为啥这么突然要给我礼物啊?”刘冠逸笑的很是灿烂,让林孝灿越发有些愧疚,“这不是儿童节要到了吗,能认识你这么可爱的大儿童,我特别高兴。”

“哦么,谢谢你啊孝灿。嗯…我选左边。”

“要不你还是选右边吧?”

“为啥啊?”刘冠逸不解。

“因为佛祖保佑。”

其实只要刘冠逸细心一点,就会发现林孝灿笑容中有一些异样的心疼,但天性乐观的他毫无察觉,只是将这些归咎于林孝灿学会了谐音梗来逗他玩的缘故,“大发,孝灿你中文进步很多呢,谐音梗都会了,比孝埈哥强多了。”

“没有没有,绝对没有。”林孝灿否认三连,“我真的有礼物给你的!”虽然不知道礼物是啥,但他决定马上去买。

挂断电话后,林孝灿在心里反复掂量,最终还是决定将这件事一五一十的告诉亲哥,顺便也弥补一下自己的过错,长叹了一口气,拨通了林孝埈的电话。

好在电话很快接通,林孝灿鼓起勇气开始睁眼说瞎话,“哥,你的手机修好了吗?还是已经换一个新的呢?”

林孝埈被自己弟弟说懵了,“莫呀,你在说什么?”

“冠逸因为你一直没有回他的信息,以为你出了什么事情,担心的不得了,就找到我这里来了。”

电话那头的林孝埈并没有等到回声,林孝灿有些忐忑 ,“哥?”

“哦…我换了新手机。”

“所以赶紧回复人家吧,拜托了。哥,我学业压力也很大诶。”

“新手机还有些搞不清楚,弄明白了我有时间就回。”

林孝灿觉得自己的母语是无语,这一刻他忽然明白了索尔仁尼琴的名言。我知道他在说谎,他也知道他在说谎,他知道我知道他在说谎,我也知道他知道我知道他在说谎,但是他依然在说谎。

但林孝灿又很快欣慰起来,冠逸吖,你还是很值钱的,他能为了你换一个新手机。

“哥,你差不多得了。”林孝灿觉得自己有必要为刘冠逸说一句话。

“莫?你刚刚说什么?”林孝灿觉得自己亲哥的声音突然变得毫无温度,然后他就听到电话那头的林孝埈朗声说道,“欧妈!孝灿说他要去纹一个rapper那样的花臂和小腿,问什么图案好看。”

“莫?!呀林孝灿!”林孝灿听到了自家素来优雅大方的郭女士发出的怒吼,立刻手忙脚乱地挂断了电话。对着手机无语地翻了个白眼,林孝灿开始平等地质疑众人的眼光,不是…到底为什么那么多人说他乖啊?他到底哪里乖啊?也看长相吗?

 

3.

事实证明,哪怕林孝埈已经回来好几天了,主打阳光开朗的刘冠逸依然没有意识到情况的严重性。

晚上回到宿舍后,林孝埈慵懒的靠在床上,安静地看着《哈利·波特》系列的电影。刘冠逸怀里抱着一堆零食回来,走到林孝埈身边问道,“哥,你没看过哈利波特吗?”

“看过,重温一下。”

刘冠逸像只大狗狗一样坐到林孝埈身边,“那哥等下次休息的时候,可以去环球影城玩一下的我上次去还穿了魔法袍,真的很有意思。”说着刘冠逸又想起了什么,“对了,哥你是哪个学院的?”

林孝埈直起了身子,不动声色地微微拉开些距离,“你呢?我上次看你发给我的照片里穿着斯莱特林的衣服,你是蛇院吗?”

“不是吖,我当然是勇敢的格兰芬多了!”

“那你怎么穿了斯莱特林?”

“那不是小钟穿了格兰芬多嘛,我就寻思着穿一个不一样的。哥你还没回答我呢,你是什么院的?”

“你猜猜看。”

“哥这么善良,温和又可爱的人应该是赫奇帕奇的,可是又很正直勇敢,所以我觉得哥也是格兰芬多的。”

林孝埈似乎有些顺毛了,抬手就去拿刘冠逸手中的零食。刘冠逸见状起了逗弄的心思,将手中的零食拿到一边,“哥,你最近是不是瘦了啊?感觉脸都更加有棱角了,天哪也太好看了,果然还是得管住嘴呀!”

林孝俊甩给他好大一个白眼,“为了吃独食,你真是什么昧着良心的话都敢说啊!把你怀里的饼干辣条巧克力放下!至少给我留一包!”

“不给不给哈哈哈,我好不容易从小钟那儿抢来的。”

“是吗?”林孝埈神色淡淡,看了眼时间,“时间不早了,我先睡觉了,你也早点休息。”

刘冠逸完全没有察觉到林孝埈情绪的变化,笑意盈盈道,“内,哥晚安啦。”说着又耍宝一样说道,“Dobby is free!”

“晚安。”林孝埈说完便閤眼躺了下来,不再理会。

 

4.

最先察觉到林孝埈有些异样的,其实是钟宇晨。林孝埈归队以后,他们几个坐在一起,钟宇晨拿着自己带回来的家乡特产送给他,林孝埈拿着礼物开心的不得了,笑得温润和煦,“谢谢你呀,晨晨。”

这样的称呼还是第一次听到,钟宇晨笑得那叫一个开心,刘冠逸闻言却是挑了眉,“晨晨?”

钟宇晨暗叫不好,却见林孝埈一一看向他们,“对啊,晨晨,龙龙,嘉嘉,我听中文老师说,可以叫关系好的人昵称,是这样的吧?”

“对对对!”

“你可太可爱了。”

大伙儿再次被林孝埈有些呆萌的样子可爱到,一个又一个的附和道。

“你们喜欢吗?”

“喜欢啊,你想怎么叫怎么叫,你喜欢就行。”

刘冠逸却有些不满,“那哥怎么不这么叫我啊?”

林孝埈理所当然地开口,嘴角微微上扬,“你不一样啊,刘冠逸。”

刘冠逸沉浸在那句“你不一样”的特殊之中,全然忽略了后面的连名带姓。

钟宇晨却敏感的察觉到林孝埈的笑容并未达眼底,担忧地看了一眼刘冠逸。

连名带姓,必有教训。

之后某天的空闲时分,天气渐热,他们几个决定去喝一杯咖啡换换心情。

点单的时候,大家各自选好了自己的饮品,刘冠逸看了眼店里的广告说道,“诶,好像星巴克新上了一个什么黄油啤酒的咖啡,我想试试。”

林孝埈瞟了他一眼,并未接话。

“这个味道,有点奇怪啊?但是也不能说难喝?”刘冠逸浅尝一口,有些回味,又再次品尝起来。

林孝埈声音淡淡,“没有环球影城的好喝吧?”

一旁的钟宇晨立时恍然大悟,终于明白了自己为什么觉得林孝埈这几天怪怪的。

“嗯,感觉缺点啥。”刘冠逸回答,复又依旧不改搞笑男本质,“可能缺点魔法吧。”

刘冠逸没看见林孝埈陡然变冷的脸,也错过了钟宇晨那个恨铁不成钢的白眼。钟宇晨一言难尽的看向刘冠逸,无语的在心中腹诽,刘冠逸你要庆幸这个世界没有魔法,不然林孝埈怕是会直接给你一个阿瓦达啃瓜。林孝埈转身朝前走开,钟宇晨走到刘冠逸身边,颇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,“冠逸吖,你知道缺啥吗?”

刘冠逸看向他,有些不解,“缺啥啊?”

钟宇晨拍了拍刘冠逸的肩膀,“你缺心眼儿。”

“怎么还人参公鸡呢?”

“冠逸啊,你以后还是经常戴着眼镜昂,看得清楚。”

但是钟宇晨觉得自己显然低估了刘冠逸缺心眼儿的程度,再阳光开朗也不能特长只有微笑吧?平时挺机灵的人,怎么一遇到林孝埈就大脑各种短路啊?

好不容易捱到了短暂又宝贵的休息日,上午他们自发加练结束,收拾东西的时候林孝埈主动问起了刘冠逸,“冠逸啊,下午你打算干什么?要训练吗?”

刘冠逸还以为林孝埈要带着他上小课,连忙点点头,“哦,下午也打算训练来着。”

“啊…那可太可惜了。”林孝埈拍了拍刘冠逸的肩膀,“那你好好训练,加油!”

刘冠逸有些懵圈,“哦?可惜?可惜什么?哥你下午不训练了吗?”

“不训练啊,我有一个朋友来北京了,我们打算去逛逛,简单的吃个饭玩一下。本来想问一下你的,结果看你这么努力,要好好训练就算了吧。下次再一起去玩吧!”

“那哥的朋友还想去哪里玩儿,下次我带着你们,给你们当导游。”

“他明天晚上要回🇰🇷了。”

刘冠逸觉得哪里怪怪的,却又说不上来。一旁的钟宇晨看着林孝埈这一套行云流水的诱导提问,心里对林孝埈的尊敬又增添了一分。

哥,不愧是你。

 

5.

晚餐结束的时候,林孝埈还是没有回来。刘冠逸打着消食儿的名义,拉着钟宇晨陪他在在院子里溜达了一圈又一圈,钟宇晨觉得自己腿都要细两圈了,“我说冠逸啊,你这消食儿是要直接消没了是吧?你跟这儿微信攒步数呢?”

刘冠逸有些焦躁,嘴硬的反驳着,“你这体力怎么回事儿?这才多一段儿啊?”

“刘冠逸你做个人吧你!”钟宇晨翻了个白眼,“你想等人家就直说,你要实在闲得慌,你去门口和保安大叔聊会儿天儿,人一回来你第一眼就能看着。”

正说着,林孝埈的身影出现在大门口,刘冠逸见状赶忙笑着招手,被钟宇晨小声吐槽这个不值钱的样子。

“晨晨,刘冠逸,你们怎么在这里?”

刘冠逸回声,“我俩溜食儿。”

钟宇晨却决定绝不掺和这俩人的恩怨情仇,于是故意拆台,“冠逸看天这么晚了,哥你还没回来,特意跟这儿等你呢。”

刘冠逸在背后拍了一把钟宇晨,这一举动被林孝埈看在眼里,脸上不由扬起了笑意。“是吗?谢谢你们啊。”

“哥怎么这么晚才回来?是哥的什么朋友啊?和哥很亲吗?”刘冠逸似乎有些吃味,不停地询问着。

“嗯,很亲,但不是那种会十指紧扣的关系。”

钟宇晨觉得自己头皮发麻,话说到这份儿上,再不明白的不就是傻子吗?

但世界上就是有傻子。钟宇晨看了刘冠逸一眼,开始思考刘冠逸究竟是个什么傻berber,怎么到现在还没明白呢?说着又担忧地看了眼自己的手,妈妈呀,白痴不会传染吧?

刘冠逸并没有听出什么话外音,接着问道,“哥你们都干嘛去了?”

“吃了个饭,本来打算去跳舞来着,但是时间有些晚了,就没去了。”

“莫?跳舞?”刘冠逸有些炸毛儿,“你们还要去跳舞?”

“你这么激动干什么?我们又不是去跳那种转圈圈搂怀里的社交舞。”林孝埈故作不解,钟宇晨却看得分明,这哥根本就强忍着笑意,简直是把刘冠逸这个老六玩弄于股掌之间。

钟宇晨压低了声音和林孝埈小声道歉,却见林孝埈笑着摆摆手,用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回答,“晨晨啊,和你没什么关系,我就是单纯的想治治他。”

听到这样的回答,钟宇晨安了心,对林孝埈比起了OK的手势,在刘冠逸质问他们在说什么悄悄话的时候,他看着刘冠逸,露出了意味深长的笑容。

刘冠逸啊刘冠逸,风水轮流转,活该你完蛋。

回到宿舍之后,林孝埈拿着手机开始搜索一些探店和一日游的攻略,刘冠逸见状询问,“哥,你不是说朋友要回去了吗?干嘛还搜这个?”

“我和晨晨说好了,下次一起去吃好吃的,而且好多地方我还没去过呢。”

刘冠逸闻言再次炸毛儿,“莫?哥,你第一次探店的话难道不应该是和我一起去吗!”

“你第一次去环球影城也没和我一起去啊。”林孝埈说得理所当然。

刘冠逸愣了一下,终于恍然大悟,不满的抱怨起来,“哥你真的很小气诶,我只是去了一次环球影城,你到底要挤兑我到什么时候?”察觉到林孝埈犀利甚至有些泛着寒光的眼神,刘冠逸立刻转变态度,乖巧的举起了手,“哥,绝对没有下一次了。”

“你还想有下一次?”

刘冠逸见状开始头脑风暴,“哥,说实话你这样的态度真的很没有理由,我和别人去环球影城还不是都因为你!”

面对刘冠逸如此强词夺理的甩锅行为,林孝埈瞟了他一眼,语气淡淡,“因为我?”

“当然了。”刘冠逸说得理直气壮,“我为了以后咱俩一起去环球影城玩的开心,当然要先去探探路做好攻略,知道哪里好玩哪里不好玩,什么好吃什么不好吃,这样等咱们一起去的时候,就能最大限度的节省时间和成本啊。”

林孝埈觉得自己简直要被气笑了,刚要开口时却被刘冠逸很有眼色的打断了,“所以哥,我的意思是休息日我们一起出去玩儿吧。”

 

6.

休息日倒是确实出来玩儿了,但是林孝灿却很无语,为啥非要带上我啊?大可不必的,真的。

不过林孝埈显然心情很好,刘冠逸带着他们走在天津的街头,讲述着自己曾经的趣事。林孝埈听的津津有味,时不时也会出声打趣。刘冠逸心中突然有种莫名的悸动,这个对自己无比重要的城市里,终于也留下了他和林孝埈的回忆。

临近午餐时,刘冠逸把他们带到了天津一家很有名的饭店,他前些日子无意间看到林孝埈做了许多关于美食的攻略,视线在某家的鲅鱼饺子上停留了很久,于是今天便带着他们前来打卡。看到门头的时候,刘冠逸的视线察觉到林孝埈眼前一亮,无声地笑了笑。

“冠逸啊,你要带我们吃什么?”林孝灿问道。

“饺子。”

林孝灿有点失望,“饺子不是到处都有吗?干嘛费劲吧啦的跑到天津来吃啊?”

“这里的饺子可不是一般的饺子,是北方的海边城市会吃的鲅鱼饺子。”刘冠逸解释着。

“有什么不同吗?”

刘冠逸还未开口,林孝埈便抢先说道,“当然不一样了,鲅鱼饺子很漂亮,而且内在很丰富。”

“没错,这家鲅鱼饺子店的厨师很会做料理来着,是很有名的厨师。”

林孝灿再次询问,“所以冠逸啊,你很喜欢鲅鱼饺子吗?”

“并不。”刘冠逸默默地翻了个白眼,为了让林孝埈开心,他做了多少攻略,这破鲅鱼饺子让他吃了多少苦!

事实证明鲅鱼饺子的确是很好的饺子,林孝埈大快朵颐,显然吃的很开心。

“我去一下洗手间。”林孝埈说着便起身离开。

看到林孝埈走远,刘冠逸松了一口气,对着身边的林孝灿开始输出自己最近的委屈。

“孝灿呐,你知道吗你哥真的很小气诶!他真的差点把我气的飞上天,竟然还要去和别人出去玩!还每天讲话两头堵,到底是谁说他可可爱爱呆萌迷糊像獾院的啊?”

林孝灿闻言,表情有些一言难尽,“獾院?林孝埈怎么可能是獾院?他也就是看起来乖诶,他聪明的很!以前做测试的时候,我记得他几乎是蛇院和鹰院占的比例特别大来着,就我哥那个心眼子,分院帽的CPU恐怕都得烧没了。还獾院,开什么玩笑呢…”

刘冠逸附和起来,甚至两人还酒逢知己一般的碰了一杯山海关,“是吧,应该把那些说他呆萌的人都送去眼科医院检查一遍!”

“是吗?你俩挺有钱啊?”林孝埈的声音在身后响起,二人蓦地一顿,直起了身子,突然觉得寒从脚起。

林孝埈面无表情地在他们对面坐下,“怎么了?怎么不继续说了?”

“那个…孝灿呐,你吃饱了吗?吃饱了我们去看大海啊!”

林孝灿疯狂点头,“吃饱了吃饱了!我们快点去…去看海吧!”

去海边的路上,车内鸦雀无声,安静的仿佛不想去旅行,而是去上刑。林孝埈坐在车中假寐,片刻之后听到刘冠逸的轻唤,“哥…哥?”

林孝埈缓缓睁开眼,“怎么了?〞

刘冠逸指了指窗外,“可以看到大海了。〞

林孝埈闻言转头看向窗外,窗外的景色也让他不由发出感叹,“哇,好美啊。”

刘冠逸笑笑,“哥不是特别喜欢大海嘛。〞

“对吖,因为大海有包容万物的力量。”

刘冠逸出声试探,“那哥你现在心情好点了吗?〞

林孝埈回答的干脆利落,“也没有。”

刘冠逸再次陪着笑脸,“哥,你要水吗?〞

林孝埈毫不客气的白了他一眼,“我要井水不犯河水。”

刘冠逸无语,到底是谁教他的中文啊!怎么都是针对自己的啊!

好在到了海边之后,林孝埈的心情明显好了很多。刘冠逸有些讨好地走到他身边,“哥,我给你讲个故事吧。”

林孝埈瞟了他一眼,“你讲吧。”

“有一个菠萝去理头发,排的队有点长,排了很久才轮到它,可是理发师却半天没有帮它理发,菠萝就很委屈的说你理理我吧。”

林孝埈的表情一言难尽,“冠逸啊,你让他们去看眼睛的时候,你也去看看脑子吧。”

刘冠逸却不恼,脸上分明扬着胸有成竹的微笑,“无所谓,反正哥也很喜欢我。”

这样猝不及防的热烈直白,杀了林孝埈一个措手不及。看着眼前人以肉眼可见的速度红了脸,刘冠逸脸上的笑容越来越大,抓起林孝埈的手说道,“哥,你的心率飙升好快,哎…就这么喜欢我吗?”

林孝埈嘴硬否认,“废话,你刚在海边跑完你也快。”

刘冠逸有些得意,“哥,下次我们去山西玩儿吧,那里应该蛮适合你的。”

 

卢隐说,夏天是人类生活中,最雄伟壮烈的一个阶段。

刘冠逸一直相信,所有的事情都有它最适合的时机。他总会想起训练结束的傍晚,和林孝埈一起在椅子上发呆,夕阳在远处慢慢下沉,在两个人的脸上都映照出余眸的颜色。当时那么多个傍晚,如果在其中一天刘冠逸有勇气对林孝埈表明自己的心意,他们现在会不会变得不一样。

但时机就是时机,在能对别人说出爱之前,刘冠逸想要看清楚自己。而现在林孝埈终于又在刘冠逸面前做回了从前的自己,刘冠逸知道那个时机到了。

 

7.

“喂喂喂,你们觉不觉得刘冠逸这段时问很奇怪啊?”

“你也这么觉得?”

“他最近发给我的表情包有些过分可爱到了让我犯恶心的程度…”

“还有他以前出门会告诉我们去做什么,要不是训练要不就是恢复,最近都是一声不吭就出门了,问了也支支吾吾的。”

“最重要的是一一他买了好多好多新衣服!”

“不对劲,太不对劲了,再看到可爱小狗和仓鼠的表情包一眼我就要吐了。”

大伙儿议论纷纷之时,刘冠逸走了进来,众人见状立刻止住了话头。

刘冠逸走到他们身边开口,“你们干嘛呢?刚才说那么热闹,怎么一下子又这么安静?”

“我们这不是商量着休息了去什么地儿玩儿一下吗?看见你进来了,就说问问你。诶对了,冠逸,你前段时间不是去了一次环球影城吗?我最近也打算去一趟,那地儿好玩儿吗?”

“好玩儿啊。”

“那你还计划去吗?”

“看跟谁。”

 

 

评论(22)
热度(7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鲅鱼饺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